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2006-04-17)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陈新华 ──

南洋大学校友业余网站
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 陈新华 ──

傅之所以觉得我那整篇文字,杂乱无章,思维有问题是因为他已经知道“自打嘴巴”而心乱如麻!真相大白而进退两难吧!──不通?不通?

傅老说“……汪精卫曾经辞职受挽留,对史家来说,这个表面现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汪精卫是不是当了汉奸,背叛自己的国家,做日本人的走狗。”

据你以上所言,首先他已承认:

1.他在4月13日《“三人帮”学汪精卫》一文( ……搞“分裂南大校友”的陈新华,已被协会中央理事会除去康乐职务)是在搞捕风捉影,信口雌黄,胡说八道,连篇累牍,评击校友,口不择言,是非颠倒,唯恐天下不乱,误导校友罗!目的在于“分裂南大校友”。

2.他诬蔑了我,诽谤我的名誉,贼喊捉贼自导自演而左右言论,也证实他旨于排除异己;是汉奸,是背叛,还是走狗,相信他还不够资格也轮不到他来决定,让我们在历史的最后一刻盖棺定论吧!

狸猫典故有如打了人一把掌,还能说我早已把手收回来了呀!你眼中狸猫的总舵主,身兼重任你认为的伪(南大)要职,职责之一:就包括了在维护大学学府的教育制度完善与增进校友联系的桥梁。你不是看到这一点才赞赏而靠拢的吧?

我这中文程度低落的晚辈(中文程度倒退到中学一年级的)校友,只想义务的搞搞同学聚会,校友联系,我也很想要藉此增进自己的中文程度,也要遭到前辈如此批判吗?这就是华教精神吗?我也不想要在南大校友网站浪费大家的时间,但作为校友的我有义务把真相告知天下,我还更本不认识他,也不知其长相,不可能有以往的过节,也肯定话不投机,我只要指认害群之马。你不会因为我是一个推销保险的校友而用狗眼看人吧?

“外来的团体想并吞自己的协会”,何谓外来的团体?协会与你所认为的伪(南大)旗下20个姐妹会都有联系,你却鼓励孤芳自赏,这就是驼鸟心态。

我也想忠告傅文义,小心最近医学研究发现老人不正常心态象征的新解:只要有以下认何一种状况都要注意。

1视力越来越远,小便越滴越近!
2坐着想睡觉,躺着睡不着!
3往事忘不了,新事记不劳 !
4上面有想法,下面没办法!

同时我也要告诉他,我不可能推销保险给他,因为最近患禽流感的人越来越多,保险公司也传达如何辨认“患禽流感之人”的基本诊状与大家共参考:“如果一个人忽然间讲了很多‘X’话者,他可能便是患禽流感的疑似病例者!”(编者按:依照常理,保险公司传达的资料,不会有‘X’话的说法。除非得到证实,只能用‘X’代表。)

第十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将于2006年11月27-28日(星期一和星期二)两日在澳洲墨尔本举行。筹委会主席陈定远博士是我们“老三届”的经济学讲师,我们感谢老师出席了2005年12月17的“南大校友奖”颁奖礼,老师也过来祝贺我得奖。如今让傅文义负责联络官,让我大掉眼镜!我只能墨墨预祝陈定远老师成功!

陈新华
1979商学院
主页
Home 历史资料
History 旧抄集存
Archives 南大心声
Speak Out 友谊邮箱
Mail 联欢会
Reunion 回忆、感想
Recollection 互联网知识
On Internet

自强不息 力求上进

2006年4月17日首版 Created on April, 2006
2006年4月17日改版 Last updated on April, 2006

没有评论: